晴時多雲

千萬大牛肇事!網紅「超哥」當場付6千元 隔天遭報警處理(警方提供)

2023/05/19 14: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經常在網路炫富和豪車,以「超哥」之名在網路崛起的43歲黃姓男子,10日晚間駕駛紅色藍寶堅尼跑車行經北市鄭州路時,因左轉未注意停在機車待轉區的鄭姓機車騎士,衝撞到對方機車尾部,當時雖以6千元和解,不料翌日鄭男向警方報案,黃男氣得在網路發言:「做人剛好!不好軟土深掘」,也引起他的支持者對鄭男口誅筆伐。

據了解,黃男是近幾年突然在網路興起的網路紅人,他經常拍攝一些駕駛千萬級別的豪車,或是出入高級夜店,及在海外奢華旅遊的影片,引起許多網民按讚和跟隨貼文,網民也都稱為他們為「超派」。

黃男10日晚上9時47分,駕駛一輛掛著租賃車牌,市價近兩千萬元左右的藍寶堅尼跑紅色超跑,沿北市鄭州路東轉南行駛,至西寧北路口時,疑似因未注意前方有機車煞車在待轉區內,自後將對方撞翻,造成26歲李姓騎士車尾輕微損傷,李男也受到輕傷。

根據監視畫面顯示和調查,黃男肇事後立即下車查看,在確認對方似乎並未有重大傷勢後,雙方一度簡單交談並達成和解,黃男給付6千元賠償金後,隨即各自駕車離去,全程都未向警方報案或備案。

至於黃男駕駛的藍寶堅尼超跑「大牛」,則是左前保險桿破損,若要整塊保險桿作置換和烤漆,修理費用可能達十數萬元左右,至於要如何修理仍待正廠技師評估。

不料,就在隔日,李男突然向警方報案,黃男近日接到警方通知傳喚調查,因此暴怒,昨日並在臉書上發言訴說過程和委屈,認為「做人剛好就好,不好軟土深掘,這不是好事」。

此文一出,再加上黃男在案發時自拍的許多照片和影片,支持他的網友也一面倒的認為機車騎士作法太扯,可能是看黃男開著名車,懷疑他意圖不軌。

警方對此則表示,民眾一旦發生交通事故,應立即撥打110報警處理,報案時應說明肇事發生詳實地點與時間、車種、有無傷亡等資料,並在原地等候處理人員抵達處理,否則極易事後發生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黃男的藍寶堅尼超跑「大牛」前保險桿受損。(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黃男的藍寶堅尼超跑「大牛」前保險桿受損。(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黃姓網紅(左二)駕千萬超跑肇事,以6千元和機車騎士和解後,翌日又被對方提告。(記者劉慶侯翻攝)

黃姓網紅(左二)駕千萬超跑肇事,以6千元和機車騎士和解後,翌日又被對方提告。(記者劉慶侯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