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連假吃太多?大坑9號步道湧人潮 民眾笑:消除罪惡感

2023/10/01 21: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今天是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由於明天就要上班上課,台中市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到大坑步道健行,尤其有最親民步道之稱的9號步道,下午開始湧現人潮,民眾則笑說,這兩天烤肉月餅吃太多,很有罪惡感,希籍此甩肉兼脫脂,但看到沿途不少小吃,還是瞬間破功。

大坑風景區有多條登山步道,市府觀旅局大力推薦最健康又不傷身的減重辦法,就是到大坑步道登山,其中屬親子級的9號步道,觀旅局也曾舉例,該步道老少減宜,適合喜歡郊外踏的民眾,走一趟下來消耗的熱量約1塊雞排,420大卡熱量,不用花錢健身,還可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減重消脂。

這幾天是秋節連假,不少民眾從連假的前一晚就開始參加烤肉趴,直到今天連假最後一天,才突然驚覺這兩天吃太好,發現腰圍又大了,加上天氣非常好,趕緊攜家帶眷到親民的大坑9號步道走走,希望可以消耗一些熱量,也有民眾笑說,這兩天烤肉月餅吃太多,心中滿滿的罪惡感,有必要來步道甩肉兼脫脂,心裡自我安慰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有最親民步道之稱的九號步道,今天下午湧現人潮。(記者許國楨攝)

有最親民步道之稱的九號步道,今天下午湧現人潮。(記者許國楨攝)

中秋連假烤肉月餅吃太多,有民眾笑說到步道甩肉。(記者許國楨攝)

中秋連假烤肉月餅吃太多,有民眾笑說到步道甩肉。(記者許國楨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