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強!高中生大隊接力跳「鬼步」還拿第一 影片逾3000萬人次觀看(林庭佑提供)

2023/11/17 11:3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虎尾高中學生在校慶運動會大隊接力中跳「Slick back」的飄浮舞步又稱「鬼步」,同班同學把影片上傳IG、抖音意外爆紅,許多名人、國內外網紅留言及分享影片,截至今早全球觀看人次已超過3000萬人次,主角陳楷霖今天受訪指出,有猜到會有很多人看,但沒想到會紅到全球!

拍攝影片的同學陳盛旭及陳楷霖指出,「Slick back」在網路竄紅,同學利用下課會看影片學習,大家即開玩笑說,已高3為了在高中生活留下深刻回憶及讓青春不留白,要在運動會上表演「鬼步」,由於又關係到班上的成績榮譽,為此班上還開會討論,多數人同意情況下才做這件事。

陳盛旭說,本來是想在400公尺接力中跳,但因沒進決賽,後來臨時決定改在大隊接力上表演,陳楷霖是第17棒,前面同學使出全力拚命拉開距離,才讓計畫得以成功,陳楷霖秀了一段,加上後面棒次的同學也拚命衝刺,班上獲得小組第一名佳績。

陳盛旭表示,事後他與另一名同學把這段影片分享在IG、抖音,有想到會有很多人觀看,但沒想到這麼紅,不僅有國外上5000多萬追蹤者的網紅來留言詢問分享影片,還有舞步的原作者也轉發影片,其中國外網紅的觀看人次已有上千萬人次,他跟同學IG、抖音觀看人次總計也有1300多萬人次,加上其他分享總計全球應有3000萬人次觀看。

網友留言好囂張但好酷、太帥了吧全場焦點、超級我還還狠、超級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虎尾高中學生陳楷霖在校慶大隊接力跳「鬼步」。(記者黃淑莉翻攝)

虎尾高中學生陳楷霖在校慶大隊接力跳「鬼步」。(記者黃淑莉翻攝)

陳楷霖利用下課練習舞步。(記者黃淑莉攝)

陳楷霖利用下課練習舞步。(記者黃淑莉攝)

國外網紅留言詢問分享影片。(林庭佑提供)

國外網紅留言詢問分享影片。(林庭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