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崩潰片】廁所用「大象」和「長頸鹿」標示 讓人霧煞煞?

2018/10/07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以「大象」和「長頸鹿」為標示的廁所照片,網友直呼「尿急卻不知道該進去哪一間」,照片引來不少網友取笑,有人開玩笑的說:「因為長度有異,是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是長頸鹿,所以我會進長頸鹿的!」

網友貼出百度上找到的解答,說道:「因為大象鼻子噴水和男性小便很像,長頸鹿不論公母,上廁所都是叉開腿。」

綜合媒體報導,由圖可見,廁所木門上以動物圖案大象和長頸鹿作為區別,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男性、女性人像和高跟鞋及領帶、菸斗等配件標誌,動物圖案倒真讓人霧煞煞,究竟哪間是男廁、哪間是女廁?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熱情回覆「打開門看一下不就好了嗎?」、「那是給大象和長頸鹿上的,有說你可以進去嗎?」、「你就上在門口吧」;另有網友笑稱,這年頭連廁所都要長短分間;最後有網友貼出百度上找到的解答,說道:「因為大象鼻子噴水和男性小便很像,長頸鹿不論公母,上廁所都是叉開腿。」才為大家解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廁所標示用動物圖案讓人霧煞煞,網友崩潰道:「我尿急啦!」(圖擷自「爆廢公社」臉書)

廁所標示用動物圖案讓人霧煞煞,網友崩潰道:「我尿急啦!」(圖擷自「爆廢公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