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州爆槍擊案2死3傷 16歲亞裔男生日瘋狂掃射校園

2019/11/15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聖塔克拉利塔市(Santa Clarita)的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14日發生槍擊案,一名16歲當天過生日的高中生在校園大開殺戒,造成16歲少女和及14歲少年喪命,還傷及另外3名青少年,兇嫌做案後朝自己頭部開槍,警方稱目前槍手的情況危急。

綜合媒體報導,槍手為就讀索古斯高中的亞裔學生,當天為他的生日,他攜帶.45ACP子彈的半自動手槍,約在上午7時30分左右到達學校開始犯案,他從背包裡拿出手槍向其他學生開火,導致16歲少女和及14歲少年喪命,另外有14、15歲的少女和1名14歲的少年也因而受傷,槍手將最後1顆子彈留給自己,朝頭部開火。

警方表示,槍手已經被逮捕,目前送至當地一間醫院治療,情況危急。目前還不知道槍手的犯案原因,警方也還未公布槍手的姓名和詳細身分,目前警方仍在積極調查並追查所有線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美國南加州聖塔克拉利塔市(Santa Clarita)的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14日發生槍擊案。(法新社)

美國南加州聖塔克拉利塔市(Santa Clarita)的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14日發生槍擊案。(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