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色滲透》振華數據監控240萬有力人士檔案 川普、安倍晉三全受害

2020/09/17 10:3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月初無預警對兩位澳洲駐中記者「查水表」,兩位記者驚險逃回澳洲後,隨即披露一則報導:中國深圳的企業「振華數據」,已經建立了一個全球名人資料庫,掌握240萬名有影響力人士的檔案,其中包含美國總統川普、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澳洲總理莫里森、印度總理莫迪等多國政要,如今再被曝光「台灣名單」,包含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總統馬英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政要、企業人士及其家人都在這個數據庫中,雖然名單上未見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這份名單的曝光已經引發各國政府的高度警戒。

「振華數據」這間公司成立在2018年下半年,創辦人為前IBM工程師王雪峰,短短兩年的時間,「振華數據」已經在世界各國布局至少20個海外資訊處理中心,才能建立了涵蓋全球政商名流的數據庫。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揚言要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但各國之間的資訊戰早就已開打,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在昨天(15日)正式生效,被中國滲透得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澳洲,也早就透過《境外勢力干預透明法》,防堵中國間諜入侵,中國的「紅色滲透」計畫正被一個個戳破,作為中國滲透工具之一的「振華數據」的背景為何?快點開影片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振華數據」被曝光監控全球240萬名有力人士檔案。(法新社)

「振華數據」被曝光監控全球240萬名有力人士檔案。(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