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子疑發酒瘋持刀砍鄰居 釀1死3傷悲劇(警方提供)

2022/10/25 10: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佳冬鄉昨天晚間驚傳兇殺案,吳姓男子疑似酒後發酒瘋,竟持刀赴鄰居鍾男家理論,一言不合即持刀割傷鍾男頸部,鍾男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而鍾男妻兒為護父親,也雙雙受傷,吳男則被警方發現時亦腹部受傷腸子外露倒臥家中,純樸鄉村竟傳出持刀凶殺致1死3傷的慘劇。

枋寮分局於10月24日晚上8時29分接獲報案,稱於佳冬鄉發生持刀砍人案,勤務中心獲報後立即派遣快打部隊及偵查隊警力趕赴現場,發現現場有3名傷者,分別為鍾姓夫妻及兒子,且1名傷者傷勢嚴重,員警立即通知救護車,將鍾姓等3名傷者送醫救治,經搶救鍾姓丈夫宣告不治。

枋寮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查訪現場證人及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是住在被害人住處不遠處的吳姓男子所為,專案小組趕往吳姓犯嫌住處準備逮捕時,發現吳姓犯嫌亦受傷倒臥住處門口,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吳姓嫌犯送醫救治並由警方派員戒護,吳男現也在加護病房中救治。

警方調查,吳姓犯嫌與鍾姓被害人為鄰居關係,吳姓犯嫌於昨天晚間持刀前往鍾姓被害人住處,找鍾姓被害人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吳姓犯嫌竟持刀砍殺鍾姓被害人,鍾姓被害人妻子及兒子見狀,上前攔阻卻雙雙受傷,吳姓犯嫌犯案後即逃離現場。

全案將報請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有關行兇動機及案發原因仍待偵訊犯嫌並蒐集相關犯案事證深入追查後加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佳冬鄉昨晚發生1死3傷兇殺案。(警方提供)

屏東縣佳冬鄉昨晚發生1死3傷兇殺案。(警方提供)

屏東縣佳冬鄉昨晚發生1死3傷兇殺案。(警方提供)

屏東縣佳冬鄉昨晚發生1死3傷兇殺案。(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