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擊畫面超驚悚!男子違規穿越馬路又折返 遭撞命危 (民眾提供)

2020/12/27 22: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今晚6點多發生一起驚悚車禍,57歲張姓男子徒步穿越住家附近車水馬龍的安和路,約莫過了15秒又原路線折返,在快車道被45歲廖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撞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急救。

因撞擊力道猛烈,張男當場翻滾了好幾圈後倒在地上,地上滿是鮮血,令人怵目驚心,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將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的張男送醫,經醫院搶救15分鐘後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經調閱相關監視器檢視,只見休旅車看到張男時曾迅速向左偏移,但因閃避不及仍導致右前車頭碰撞到張男,警方初步研判,張男疑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跨越雙黃線)而釀禍,但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張男徒步穿越馬路,休旅車迎面而來閃避不及。(民眾提供)

張男徒步穿越馬路,休旅車迎面而來閃避不及。(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