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確診人數降 侯友宜:21區零新增、永和增11人須注意

2021/06/22 1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今天確診人數持續保持在2位數,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確診人數為43人,居家隔離者2330人,確診者當中,永和區11人、板橋8人、中和8人、新店區6人、土城區5人,另五股、泰山區各2人、三重1人,侯友宜指出,永和原本21日為0人,突增11人,其中9人分別為2個家庭群聚(4人、5人),市府已匡列及篩檢,確保傳播鏈被阻斷。

侯友宜指出,最新北農爆發的疫情,因為雙北來往密切,新北市嚴陣以待,從今天的感染源分析,26人為家庭群聚,其中有2人來自北農被波及,新北市已立即針對確診及接觸者,進行擴大匡列及採檢,希望在24小時內完成PCR檢驗報告。

侯友宜並且呼籲,凡是在工作上或採買時有前往台北市果菜市場及環南批發市場,都到江翠篩檢站來篩檢,新北市為此今天快篩新北果菜公司板橋及三重兩據點3076人,若是今天沒篩檢到,還可前往新北40個篩檢站快篩,24日起需持有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新北果菜公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侯友宜呼籲有北農足跡者速至板橋江翠篩檢站作篩檢。(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呼籲有北農足跡者速至板橋江翠篩檢站作篩檢。(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