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嘉瑜高唱「隱形的翅膀」 館長聽完尬笑:傷好滿多的...

2020/09/01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林口遭人槍擊住院,館長許多好友紛紛到院探視,素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也前去探視館長,並高歌《隱形的翅膀》一曲,館長聽完尷尬笑說「傷好滿多的」。

館長日前在林口自家健身房前遭歹徒槍擊,造成他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中彈,送往林口長庚急救手術後,30日也透過助理向粉絲報平安,並在臉書PO出政界好友紛紛探視他的照片。

今日館長在臉書PO出高嘉瑜前去探視的影片,並寫說「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影片中,只看到高嘉瑜站在病床旁邊,希望館長有「隱形的翅膀」能帶領他勇往直前、度過難關,接著高唱《隱形的翅膀》一曲,一開始還有些心虛,唱到高音處還有些許破音,躺在病床上的館長則是一臉尷尬卻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高嘉瑜唱完後,還問館長「唱得不錯吧?」館長則躺在病床上微笑指出「傷好滿多的...」、「我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高嘉瑜也說,館長的表情太好笑了,但也很慶幸館長現在有力氣可以與他們說話、感到很欣慰,並希望檢警可以快點抓到槍擊案的幕後藏鏡人。

對此,網友們聽完「港湖胖虎」高嘉瑜高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我手機螢幕突然裂掉,喇叭也開始失靈了」、「吟遊詩人造成我方人員HP-5000hp」、「這是我第一次在臉書上看影片,不敢開聲音的一次」、「再唱下去館長會往生」、「血條立馬減半」;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下方留言「有...天...籟...的...加..持...相...信...館...長...很..快...可...以...康..復....」。

高嘉瑜也在臉書PO出和館長的合照,並表示「很佩服館長承受這麼大的痛苦還能談笑風生」、「全身7個洞,換作一般人一定挺不住!」質問到底幕後是誰有這樣的深仇大恨要置館長於死地?希望真相儘早查出,讓惡徒現形!最後還問「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嘉瑜今日前去探視館長,並高唱「隱形的翅膀」。(圖擷自飆捍臉書)

高嘉瑜今日前去探視館長,並高唱「隱形的翅膀」。(圖擷自飆捍臉書)

高嘉瑜也在臉書表示,他今日前去探視館長,並問「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也在臉書表示,他今日前去探視館長,並問「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圖擷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