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鐵部長」陳時中的選舉真心話!戰北市迎藍白夾擊 首曝心聲「最討厭這種人」 揭對手選舉套路

2022/08/04 18:3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中國不滿,今天起「包圍台灣」實彈軍演。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裴洛西來訪是台灣在國際外交上的一大進步,雖中國藉機展開軍事騷擾,但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有政府、有蔡英文總統帶領,勇敢的台灣人們捍衛自由民主不必自亂陣腳,相信世界會與我們站在一起。

陳時中今天再赴萬華,陪同黨籍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邵維倫舉行見面會,他說,自己很想為台北做事,但還要「頭家」市民們同意,他詢問現場支持者「有同意嗎」?獲得熱烈回應「有喔!」陳時中重申,市政要做就要做到好,也須有優秀議員監督,希望能將邵維倫送進議會,「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做對事」。

陳時中指出,裴洛西訪台拓展台灣及台北的能見度,也是國際外交的一大進步,雖中國藉機展開軍事騷擾,但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有政府及蔡英文總統帶領,勇敢的台灣人們捍衛自由民主不必自亂陣腳,相信世界會與我們站在一起。

再次來到萬華,陳時中說,過去防疫期間沒能做到一百分,仍有很多遺憾,對此感到抱歉,然而此次裴洛西來台也再次肯定台灣防疫成就,令他百感交集,證明台灣防疫成功讓世界看見,要感謝包括里長、醫護等眾多第一線人員,面對國難義無反顧才能繳出防疫成績,深深一鞠躬表達謝意。

陳時中強調,台北不僅是台灣的首都,還要推向世界,成為國際級首都,而萬華作為北市發展較早區域,有許多基礎建設需要精進,因此未來會與在地議員及邵維倫、立委林昶佐等人請益,共同努力,使萬華更好、台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陪同黨籍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邵維倫舉辦見面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陪同黨籍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邵維倫舉辦見面會。(記者鄭名翔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