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第一次!員林火車站電梯又故障 3乘客受困30分鐘(民眾提供)

2024/04/18 11:5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鐵員林火車站今天上午再度發生電梯受困事件!3位民眾被困30分鐘。同部電梯3月15日也發生故障,6人被困50分鐘,今天再度發生受困事件,乘客心有餘悸地說「再也不敢搭這部恐怖電梯了」。

這起電梯受困事件,發生於8時30許,電梯卡在1、2樓之間,大門無法開啟,裡面3人,等待消防隊前來援助。消防隊及維修廠商據報後緊急到場,使用鑰匙將門打開後協助民眾成功脫困,目前站方在電梯口架起封鎖圍欄,暫時禁止人員搭乘。

據現場民眾表示,3位受困民眾搭8時20分北上的自強號列車到員林站,因行動不便從2樓搭電梯下到1樓,未料電梯卡在中間。該座電梯承載重量1000公斤,經常發生故障,其中被媒體揭露僅有2次。站方事後都有請維修商前來修理,但情況依舊。由於民眾被困在電梯裡擔驚受怕,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搭到受困電梯,該電梯已被乘客封為「恐怖電梯」、「靈異電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受困電梯30分鐘,終於脫困。(圖由民眾提供)

受困電梯30分鐘,終於脫困。(圖由民眾提供)

受困電梯30分鐘。(圖由民眾提供)

受困電梯30分鐘。(圖由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