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聖夜港民「扮鬼」抗爭 1男沒蒙面仍遭港警胡椒噴霧噴臉

2019/11/01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昨晚上街抗議,戰場分為兩處,一為市民「扮鬼」從維園遊行至蘭桂坊,以抗議《禁蒙面法》,二是適逢831太子站事件2個月,大批市民在太子站外聚集、悼念;中環街頭昨晚再度引爆嚴重警民衝突。

南華早報記者Chris Lau在推特PO出一則影片,一名男子上前向港警詢問警戒線在那,不料港警竟直接拿起手上的胡椒噴霧器,直往該男子臉上噴射,該男子立刻摀住眼睛,直到男子下一秒往旁邊移動,港警才放下噴霧器,恐怖畫面全被錄了下來,有28.2萬名網友點閱,讓香港市民怒批「黑警」。

此外,港警除了多次使用胡椒噴劑,清場過程中還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及海綿彈,據悉,最後約有10名示威者遭港警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香港民眾昨晚上街抗議,中環街頭昨晚再度引爆嚴重警民衝突。(圖擷取自推特)

香港民眾昨晚上街抗議,中環街頭昨晚再度引爆嚴重警民衝突。(圖擷取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