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蕭美琴台中商業會演講 自曝翻倒香菜汁「褲子變綠色」

2024/04/16 18:43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天傍晚5時20分,應邀參與台中市商業會第29屆會員代表大會,她上台先為遲到向在場6百名會員抱歉,指前來途中沫紅茶老闆娘送了一杯香菜汁,在車上太高興了,一不小心翻倒,褲子都變成綠色,趕快衝到服飾店買褲子。

蕭美琴經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謝豐享介紹後,向在場商界人士致詞約12分鐘,蕭美琴先為遲到道歉,她表示,抵達烏日會場前有台中熱心飲料店老闆娘送一杯香菜汁,在車上好喝太高興了,一不小心翻倒褲子上都變成綠色的,褲子都沾到綠色香菜汁,(台語)來參加活動一定要換一下。

蕭美琴說,褲子濕掉後,趕快停車衝到旁邊服飾店再買一條褲子,火速換褲子再來,非常抱歉講起來有點好笑,也對麻煩到路上交管工作人員趕到非常抱歉,也感謝台中商業會邀請,見證近80年促進中部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組織。

蕭美琴表示,這幾天賴清德副總統,也就是未來的賴總統公布部分內閣成員,宣示未來政府組建AI行動創新內閣,優先解決對國家有益、朝野有共識議題,並積極落實國家希望工程,在未來幾年世界產業趨勢包括數位轉型等必須與國際接軌項目,都要繼續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擴大國際接軌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中)出席台中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黃旭磊攝)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中)出席台中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黃旭磊攝)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前排中)與台中市商業會理監事合影。(記者黃旭磊攝)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前排中)與台中市商業會理監事合影。(記者黃旭磊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