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業男站崗捧花示愛 23歲豆花妹嚇到換工作(讀者提供)

2023/12/04 15:3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43歲廖姓無業男子,去年在楊梅區一家豆花店消費時看上23歲吳姓女店員年輕貌美,去年10月間連續前往店家站崗,並捧鮮花向女店員告白示愛,吳女不堪其擾,斥責「你這樣算是騷擾,要報警處理」,廖男竟回「妳就是警察,可以把我抓去你家住」,吳女最後真的報警,桃園地院近期簡易判決出爐,判廖男拘役45天得易科罰金,吳女最後也嚇得離職,不敢再到豆花店上班。

楊梅警方表示,家住新屋區的廖男,去年10月17日至25日間,每天到豆花店報到,甚至店家還未開門營業他就在店門外站崗,吳女每天上班不堪其擾,甚至下班都要從後門偷偷溜回家,之前也曾報警,但未料廖男雖遭警方告誡,仍到店家外守候吳女下班,吳女受不了二度報案。

楊梅警方說,廖男持續脫序的追求行為,造成吳女惶惶不安,也影響工作和日常生活,警方獲報後當場將他逮捕,並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而廖男疑有精神相關問題,家人指他去年10月那段時間沒有按時服藥,產生脫序行為,事發後持續按時服藥,警方至今未再接獲吳女報案被跟蹤騷擾行為。

吳女家人無奈表示,去年廖男在店門口前站崗告白示愛,當時吳女斥責「你這樣算是騷擾」,廖男還說「可以把我抓去妳家住」,報案後廖男仍在店門口,讓吳女不敢走前面怕被堵,最後被迫只好轉換工作,感嘆「(對這種人)不知有其他方法嗎?」

警方呼籲,民眾如遇有不理性追求的仰慕者,請保持冷靜進行蒐證,並立即尋求警方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廖姓中年大叔(中)追求豆花店年輕正妹店員告白示愛騷擾脫序,遭警方逮捕送辦。(記者李容萍翻攝)

廖姓中年大叔(中)追求豆花店年輕正妹店員告白示愛騷擾脫序,遭警方逮捕送辦。(記者李容萍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