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片曝光!北市機車騎士返家闖紅燈 下一秒被直行公車撞上送醫不治(翻攝畫面)

2023/12/18 16:3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6歲黃姓男子騎機車返家途中,經過台北市一處路口遇到紅燈,他沒有煞停反而還闖紅燈,未料一輛公車正好行經該處,公車剎車不及將黃撞飛,黃送醫救治後因傷重不治。黃當時闖紅燈被公車撞上的影片今天曝光,警方再次呼籲民眾行經路口要減速並遵守交通號誌,以維護交通安全。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上週五早上11時許要騎機車返家,行經台北市貴陽街與昆明街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但黃男沒有停車,反而還闖紅燈想衝過路口,沒料到下一秒就被綠燈直行的公車撞上,雖然公車與黃男的車速都不快,但黃男依然被撞飛倒地。

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黃男送往台大醫院搶救,但他四肢、腦部及胸部受創,經搶救12小時後依然傷重不治。

警方說,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雖然是黃男闖紅燈,但公車駕駛齊男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黃姓機車騎士闖紅燈被公車撞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姓機車騎士闖紅燈被公車撞上。(記者王冠仁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