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將登場 川普、拜登怎出招?

2020/09/29 14:2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與對手拜登的首場電視辯論會,也將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舉行,這場備受關注的辯論會,還沒有正式登場,就已經引發許多話題。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川普準備強攻,而其中一個重要的攻擊點,可能是有關於拜登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的性醜聞,以及他和中國、俄羅斯、烏克蘭的金錢往來。

不過川普也遭到《紐約時報》爆料,在過去15年裡,曾經有10年完全沒有繳半毛稅,只有在2016年競選時以及2017年上任後,才繳了1500美金(約4.3萬元台幣)的稅金,雖然川普氣得大罵這是假新聞,還請律師出面,但這無疑也成為美國選民關注的焦點之一。

究竟一向言語尖銳犀利的川普,這次會怎麼出招,拜登又會如何接招,各界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登場。(法新社)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登場。(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