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違規騎士加速逃害女友摔落竟不顧 她怒求警「開Double罰單!」(警方提供)

2022/06/25 13: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池姓男子24日傍晚騎車載女友行經桃園區中正路準備返家,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要求停車受檢,他不配合還加速轉入小巷,後座女友勸他停車時,因機車轉彎重心不穩重摔落地,女友氣得向警方拜託:「可以開Double(雙倍)罰單嗎?」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黃偲瑀當天傍晚5點多騎車巡邏,經過中正路、同德二街口時,發現池男騎車違規紅燈右轉,隨即追上前,開啟警鳴器要求池男停車受檢。

池男不配合停車,反而加速轉入小巷逃逸,警方說,池男女友苦勸池男停車,在機車轉彎、速度放慢時,她還想下車,豈料左腳才放下來,池男又加速,她重心不穩,重摔落地,導致手腳多處擦傷,而池男連頭也沒回,實在很離譜。

池男女友無奈又生氣,黃偲瑀告知她:「我回去還是會開單給他(指池男)喔!」她還反問:「有拍到車號嗎?可以開Double罰單給他嗎?」警方說,將依紅燈右轉、不服稽查取締逃逸對池男開罰,分別可處600元到1800元罰鍰、1萬元到3萬元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池姓男子的女友(左)從機車後座重摔落地。(警方提供)

池姓男子的女友(左)從機車後座重摔落地。(警方提供)

池姓男子的女友從機車後座重摔落地。(警方提供)

池姓男子的女友從機車後座重摔落地。(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