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討20萬賭債 明仁會當街擄人載往堂口痛毆3小時(翻攝畫面)

2023/10/25 12:2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竹聯幫明仁會許姓成員為了向范姓男子追討一筆20萬元的賭債,涉嫌撂小弟當街將范男擄走,並帶往一處堂口痛毆一頓、拿西瓜刀砍傷其四肢,最後將其丟包在台北市新光醫院。警方布線追查,昨天拘提許男與多名小弟到案,將他們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強盜、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全案是在今年9月9日清晨時刻,有民眾報案聲稱台北市承德路7段上發生打架鬥毆事件;原來當時范男與25歲許男相約在該處談判但破裂,許隨即撂小弟將范男當街押走,轄區警方獲報趕到時,范已經被押走,其餘幫眾也鳥獸散。

正當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時,不久又獲報,范姓男子被丟包在台北市新光醫院。

警方查出,范男被許的小弟押走後載往社子地區一處堂口痛毆,期間甚至有人拿西瓜刀砍傷他四肢,范被凌虐3個多小時後,手機也被搶走,最後才被丟包去新光醫院。

案經警方布線蒐證,警方昨天前往許的住處逮人,再前往其堂口搜索,先後共逮捕9嫌,查扣鎮暴槍、球棒、毒品K他命等,許等人全被警方扭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將許男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許男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許男撂小弟當街擄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許男撂小弟當街擄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球棒、鎮暴槍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球棒、鎮暴槍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