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東疫情連環爆 中高風險區半封城 啟動全民核酸檢測

2021/06/09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最近成為其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熱點,從5日凌晨0時至半夜12時為止,廣州市再增6例本土確診、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廣州市當局宣布,非必要不離穗(廣州市的別稱)、不出省。

綜合中媒報導,廣東近日成為中國疫情熱區,其中廣州市自上月21日起至6月5日,累計報告94例感染者,包括80例確診病例和14例無症狀感染者,廣州市再有4地區升級為中風險地區,目前廣東省有高風險地區2個,中風險地區11個,2高風險區皆在廣州市。

廣州市衛生今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中高風險地區封閉區域內的人員足不出戶,封控區域內的人員只進不出,要求市民非必要不離穗、不出省,6月7日12時起,確需離穗出省的需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廣州市再增6例本土確診、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當局宣布,非必要不離穗(廣州市的別稱)、不出省。(路透)

廣州市再增6例本土確診、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當局宣布,非必要不離穗(廣州市的別稱)、不出省。(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