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軍上兵夫狠殺2幼子 妻認屍崩潰悲慟哭癱(民眾提供)

2022/02/15 15: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住台中的蕭姓空軍上兵疑與劉姓妻子感情不睦,13日涉嫌殺害兩名幼子後畏罪墜樓,至今仍重度昏迷命危,檢方今相驗解剖2童遺體釐清死因,劉女認屍時情緒激動、崩潰痛哭到癱軟,兩童外婆也悲訴,事發迄今已3天沒有睡覺,「心情沒有辦法平復」。

25歲蕭男與同齡妻子劉女及兩名稚子同住劉女媽媽在潭子區的透天厝,當天凌晨兩點左右,有鄰居聽到「碰」的一聲巨響,發現蕭男墜樓倒臥馬路,趕緊報案,警方通知蕭男住2樓的岳母,岳母到3樓臥室,驚見兩孫子躺在床上,已無呼吸心跳。

警、消發現1歲半男童窒息死亡,已出現屍斑;未滿3歲男童,右頸有一條長6公分且很深的刀傷,床旁桌上有一把沾血水果刀,兩幼童皆已明顯死亡,劉女接獲家人通知返家,得知兩名幼子死亡,傷心哭泣;經查,蕭男懷疑想離婚的劉女與其他男子有曖昧,案發前一晚又見劉女搭乘男子汽車外出,竟狠心將大兒子割喉殺害,並悶死小兒子,隨後從住處頂樓4樓墜樓,蕭男昏迷指數3,劉女已簽下放棄治療同意書。

蕭男墜樓前於臉書留言「抱歉我又不成熟了一次了」、「對不起,我愛妳」,劉女則憤怒回應,「今天你殺我的孩子,你跳樓自殺怎麼樣?你有得救,我的小孩呢?」而全案發生後檢方已會同法醫初驗,因外觀無法判斷二童死因,所以今天由檢察官安排相驗解剖兩名男童遺體,採集檢體送驗釐清。

而劉女前往殯儀館認屍後情緒激動,痛哭失聲到癱軟無法行走,警方與親友趕緊攙扶劉女到一旁休息,男童阿嬤也悲訴,事發至今心情無法平復,已幾乎3天沒有睡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2名幼童母親哭到癱軟。(民眾提供)

2名幼童母親哭到癱軟。(民眾提供)

警方與親友趕緊將幼童媽媽攙扶到一旁休息。(民眾提供)

警方與親友趕緊將幼童媽媽攙扶到一旁休息。(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