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大挺港生遭韓粉狂轟 學生:挺台大到底!

2019/11/26 10:04

新聞連結:

我們的頻道 ➔ http://video.ltn.com.tw

這裡也看得到我們 ➔ https://www.dailymotion.com/LibertyTimes

香港反送中抗爭自6月爆發以來延燒至今,香港多所大學遭港警攻陷、淪為戰場。台灣包括台大、清大、交大、成大等多所頂尖學府,日前均發表聲明願向港生伸援手,協助港生來台訪問、旁聽、甚至可轉學,讓學生繼續安全求學。

在多所聲援香港的台灣學校中,現以台灣大學收到超過612份在港學生的「訪問生申請」數量居冠。不過,台大開放港生來台就讀的善舉,竟再次成為韓粉箭靶,相關新聞在韓粉社團中引起熱烈討論,讓韓粉氣得跳腳,甚至有人怒嗆要「拒讀台大」!

影片中,台大學生不只為反送中事件發聲,也力挺校方對港生申援手,並對外界的反對與疑慮發表看法,用行動為自己的學校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