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街訪片5》柯文哲組黨「聯」郭台銘?民眾:像米粉、麵條一樣不搭

2019/08/02 19:17

〔記者林佳儒/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籌組「台灣民眾黨」,未來究竟會不會與郭台銘合作,形成第三勢力攻取2020,備被關注,民眾如何看待柯文哲的組黨動作,會不會支持他的「台灣民眾黨」呢?

柯文哲組黨不免讓人質疑,會與過去宣稱的「白色力量」產生矛盾,有民眾氣憤的指他根本是「吹牛黨」,像是大巨蛋、新店溪都跳票,不過也有民眾支持:「我們又不是只有藍綠而已,不能有其他選擇嗎?」另外台灣民眾黨有人稱為是「台民黨」,讓人聯想到柯是否有機會與郭台銘合作,民眾卻比喻郭柯兩人就像是「米粉」跟「麵條」,無法炒在一起,其它民眾還有什麼不同看法,完整的街訪內容盡在影音。

自由街訪片1》撒幣大對決!郭董、韓總花大錢政見民眾怎麼看?

自由街訪片2》韓國瑜帶職參選甘厚?街訪民眾差點吵起來

自由街訪片3》剩草包菜包真糟糕? 民眾妙回一秒噴笑

自由街訪片4》韓國瑜8/3走訪桃園 當地市民怎麼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