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四川董座梁朝辰突辭世 陳其邁︰失去一位好朋友

2023/06/27 15: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熱心公益的高市交通義勇警察大隊長,也是「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執行長梁朝辰,昨(26日)晚突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年56歲;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指出,認識他很久、很惋惜失去一位好朋友,請家人節哀。

高雄市交通義勇警察大隊長梁朝辰熱心公益,所創「老四川」更是全台首家興櫃掛牌的麻辣鍋店,成為高雄餐飲界傳奇,他為人豪邁講義氣,剛於上月連任義交大隊長,市長陳其邁更親頒派令,突然辭世消息傳出,令地方政商警界錯愕不捨。

陳其邁今談到老友梁朝辰,感慨指出認識他非常久的時間,他平常很熱心公益,擔任大隊長時、可說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經營老四川也是事業有成、對員工非常客氣。

陳其邁提到梁朝辰除擔任義交大隊長,其他急難救助若有需要,他也都是大力捐輸,他突然過世讓大家都覺得非常惋惜、遺憾,失去一位好朋友,也要請家人節哀、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老四川董座梁朝辰睡夢中辭世,陳其邁感慨失去一位好朋友。(記者王榮祥攝)

老四川董座梁朝辰睡夢中辭世,陳其邁感慨失去一位好朋友。(記者王榮祥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