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英國首相強森爆料:我確診了(翻攝畫面)

2020/03/27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今天被證實感染武漢肺炎,他在推特錄製影片自爆有輕微症狀,目前正在唐寧街自我隔離。

55歲的強森今(27)日透過推特宣布,「嗨,各位,我想告訴你們今天發生的事情,就是我出現了輕度武漢肺炎症狀,發生體溫升高和持續咳嗽,我已經接受了首席醫療官的建議,所以我在家工作,自我隔離。」

強森說,「這完全是正確的決定,但毫無疑問的,由於現代技術的力量,我可以繼續與我的所有的高層團隊進行溝通,領導全國打這場武漢肺炎的鬥爭。」

強森先前宣布,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是「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萬一強森染病,將由拉布出任代理首相,此一決定卻引發英國內閣團隊不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英國首相強森證實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路透檔案照)

英國首相強森證實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路透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