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凶嫌透過IG結識馬國女大生 交往6天悶死她動機曝光

2022/10/17 19:1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男子陳伯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警方今天下午進行偵訊。陳聲稱數月前透過IG認識蔡,兩人本月8日正式交往,期間多次出遊、吃飯、約會,他不堪交往期間金錢花費不少,兩人在13日起口角,他一氣之下以枕頭摀住蔡臉部,原本只想嚇嚇她,卻意外將其殺害,他發現闖禍,嚇得逃離現場躲回鶯歌住處再吞藥輕生。

據了解,陳柏諺是在今年4月透過IG發現蔡,他留言、傳訊息給對方,兩人輾轉認識。陳聲稱,他在本月8日正式與蔡交往,兩人成為情侶後多次出遊,曾到台北101大樓等地吃飯、約會,也曾到外旅遊過夜並發生多次性行為。

不過,陳疑似不堪連日約會出遊,金錢花用過多。他在12日晚上前往蔡位於台北市大東路的住處,13日接近中午時,他與蔡提及此事兩人發生口角爭吵,但爭吵越演越烈,他一氣之下拿起床上的枕頭朝蔡臉部奮力摀住。

據悉,陳男稱,原本只是想「嚇嚇她」,但沒料到出手過重,蔡不久後就失去知覺喪命。他事後發現蔡身亡,嚇得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說,蔡女遺體被發現時,僅有頸部有勒痕、瘀青,其衣著完整、沒有打鬥跡象;由於蔡女身材精瘦,體重不到40公斤,陳嫌雖然身材中等,但陳男若以枕頭奮力摀住蔡女,再用身軀將其壓制,不排除蔡無力反抗其遺體才沒呈現出掙扎跡象。但警方不排除陳的說法有所保留,仍須進一步釐清他所說是否屬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陳嫌遭警方移送。(記者王冠仁攝)

陳嫌遭警方移送。(記者王冠仁攝)

陳嫌今天出院,警方戒護至士林警分局接受偵訊。(記者王冠仁攝)

陳嫌今天出院,警方戒護至士林警分局接受偵訊。(記者王冠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