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街訪片1》郭台銘對上韓國瑜 花大錢政見民眾怎麼看?

2019/07/13 11:16

〔影音新聞/台北報導〕

一起聽聽民眾的聲音!這個禮拜國民黨進行初選民調調查,下週將公布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人選,在初選候選人提出的政見中,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的有郭台銘拋出的「0-6歲小孩國家養」政見,郭台銘更說出「就算散盡家財,也在所不惜」的驚人言論,對此韓國瑜在第三場政見會當中,也提出了「65歲以後政府幫養父母」的長照政見,與郭台銘一較高下。

這兩項花大錢政見,簡直就是「撒幣大對決」,為了瞭解這兩項政見哪個比較受到民眾認可,記者前往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進行街訪調查,訪問族群涵蓋學生、新手父母、65歲以上長者,部分民眾表示:「雖然政見很心動,但應該很難推行吧!」,甚至有人直言:「政治不是這樣信口開河!」並對這兩項撒幣政見表示不認同,完整的街訪內容在影音曝光,點進去看看大家怎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