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機車與砂石車側撞 騎士噴飛慘死(警方提供)

2024/01/19 11:3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1線屏東潮州路段今天中午傳出死亡車禍,25歲林姓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車,與要左轉的大型曳引車發生事故,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數公尺,林男當場死亡,機車支離破碎僅剩骨架,目擊者嚇到直說「阿彌陀佛」。

今天近中午左右,25歲林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車,沿台1線由南往北直行至屏68線路口時,當時45歲李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沿台1線北往南行駛,準備左轉屏68鄉道時與機車發生側撞。

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數公尺,林男當場死亡,據傳遺體遭撞裂,場面十分驚悚,目擊者直說「可怕」,而林男的機車支離破碎,僅剩骨架,其餘外殼、部件四散一地,令人觸目驚心。

潮州分局獲報前往調查,強調林男已當場OHCA無法酒測,曳引車司機李男的酒測值為0,相關肇事原因等,警方將持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曳引車與機車發生事故,機車支離破碎,僅剩骨架。(警方提供)

曳引車與機車發生事故,機車支離破碎,僅剩骨架。(警方提供)

台1線潮州路段傳出死亡車禍。(警方提供)

台1線潮州路段傳出死亡車禍。(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