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大5千換1萬!「新北加倍券」31萬份來了

2021/08/26 17:5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拍板五倍券的樣張、面額等內容,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也宣布加新北加碼的「新北加倍券」,推出5百元換1千元、1千元換2千元、5千元換1萬元,總計31萬份,最小的面額也會到50元,以鼓勵市民用在庶民消費上。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補充,詳細的抽獎方式、登記等,約9月中旬公布。

侯友宜表示,市府在中央確定五倍券方向的這段時間準備,以配合中央促進在地消費,這次新北推出「新北加倍券」還包含了「加倍送」、「加好用」、「加便利」。

他說,當中的「加倍送」就是準備20萬份的5百元換1千元、10萬份的1千元換2千元、1萬份的5千元換1萬元,而「加好用」則是將最小面額訂為50元,在菜市場消費就能不需要找零。

同時,「加便利」則是搭配中央推行庶民經濟,侯友宜說,像是夜市、市場、觀光工廠、旅館等,後續也會以活動方式搭配振興,推出抽獎等活動,以促進消費。

劉和然補充,待9月中旬五倍券準備發放之前,也會公告「新北加倍券」登記方式及摸彩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侯友宜公布新北加倍券的份數及面額。(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公布新北加倍券的份數及面額。(記者邱書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