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潭退休男子感染源不明 足跡分布龍潭與竹縣 (翻攝自 桃園事YT)

2022/01/25 19:4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今天新增7例本土個案,4例分別為欲解隔離的中壢宏致電子1名員工和另名已確診員工的家屬、華盛頓幼兒園確診童的母親,以及受宜蘭飯店感染的女性案18521,其餘3例感染源不明的個案中,除一對未滿10歲小姊妹,足跡較單純外,市府公布家住龍潭退休男子案18514的足跡,大部分在龍潭區和新竹縣,以及亞旭電腦確診員工案18348分布於八德、平鎮、龍潭等行政區本月13至19日的足跡。

足跡分別為13日家樂福八德店、三商巧福八德廣豐店、東勇黃昏市場;15日有鞋全家福八德店;16日錢都日式刷刷鍋桃園八德介壽店;17日大潤發平鎮店;19日龍潭區大龍大賣場、立特屋五金百貨商店、全聯八德大湳店等,市府呼籲足跡重疊民眾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市府公布感染源不明的龍潭退休男子足跡與亞旭電腦員工足跡。(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府公布感染源不明的龍潭退休男子足跡與亞旭電腦員工足跡。(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