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凱旋夜市前坑洞處理拖延 陳其邁:我非常不高興

2021/08/04 11: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凱旋路坑洞傳出警方第一時間通報後,相關單位沒立刻處理,昨晚副市長林欽榮到場後得知今早才要重舖,動怒下令立刻填平;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指出,通報完到處理竟有時間差,這是不被允許的,這個我們非常不高興。

陳其邁指出,昨天已要求工務局,跟公共安全有關的工作,一刻都不能拖,怎麼可以昨天的問題拖到說隔天早上再做處理,這是違反作業規定,所以昨天副市長林欽榮當場就要求立刻把坑洞填平,以維護整個行車的安全跟公共安全,這是我們最在意的。

陳其邁認為,包括待處理的過程到底如何?工務局涉及哪些疏失?為什麼通報完還會有時間差,這個是不被允許;他說,整個通報的處理,不要說8月2號,昨天就應該馬上要處理,怎麼還要拖到隔一天(今天),這個我們非常不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道路坑洞延遲處理,表示非常不高興。(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道路坑洞延遲處理,表示非常不高興。(記者李惠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