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世情人出生當晚掃光報紙 爸贈18年「時空膠囊」暖哭網

2018/11/06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爸爸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數張照片,並撰文述說自己替女兒打造專屬的「時空膠囊」,一存就是18年,並在今年農曆生日交給對方,用心暖舉感動近2萬廢友!

該名爸爸網友在文中提到,寶貝女兒出生的那一晚,「我跑出去把架上所有可以買到的台灣報紙都買了一份」,希望她長大後能瞭解,自己出生時,「自己的國家、世界大概是個什麼樣子」,並指5日(週一)是愛女的農曆生日,他把這個獨一無二的「時空膠囊」傳承給對方,同時不禁感嘆「是說,這樣就過了18年整」。

爸爸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當年他買了《自由時報》、《自立晚報》、《Taipei Times》、《中國時報》、《中時晚報》、《工商時報》、《聯合報》、《聯合晚報》、《經濟日報》、《台灣日報》、《民生報》、《中央日報》、《臺灣時報》、《民眾日報》、《太平洋日報》、《少年中國晨報》、《大成影劇報》、《電子時報》、《星報》、《Taiwan News》、《The China Post》與《Student Post》等22份紙本刊物,外觀多數雖已泛黃,但仍不難看出保存頗良好。

大批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大讚,「老北真有心」、「超有意義」、「這個好殺」、「好棒的禮物」、「好喜歡以前的時期」、「很有時代感的禮物」、「最有創意的時光膠囊」、「有錢也買不到的爸爸愛」。該篇貼文上線至今不到24小時,已累計逾1萬9000人按讚、逾千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台中一名爸爸級網友貼出數張照片,並撰文述說自己替女兒打造專屬的「時空膠囊」,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台中一名爸爸級網友貼出數張照片,並撰文述說自己替女兒打造專屬的「時空膠囊」,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