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毒蟲夜闖紅燈、衝撞警車狂飆急逃 高雄警開5槍逮2人(讀者提供)

2022/08/07 16:2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2歲伍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他利用保外就醫的機會,開車載41歲陳姓朋友,因闖紅燈拒絕警方攔查,衝撞警車後高速逃逸,卻自撞水泥墩停住,企圖反抗過程,警方對空鳴5槍制伏2人,查獲安非他命4.14公克,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昨天深夜11點多,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員警巡邏行經大寮區台88快速道路下方,發現伍男開車闖紅燈,警方示意攔檢遭拒,伍男更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

因為伍男不熟悉路況,且車速甚快,竄逃到大寮區慈隆路與秀隆路口時,自撞巷口水泥墩才停住,警方立刻對空開5槍示警,並拉下車內的伍男及陳男制伏,發現伍男是毒品通緝犯保外就醫,查獲安非他命4.14公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警方逮捕2人。(讀者提供)

警方逮捕2人。(讀者提供)

毒蟲自撞水泥墩後被逮。(讀者提供)

毒蟲自撞水泥墩後被逮。(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