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熱到斑馬線條都糊掉!動物園「假斑馬」遭抓包

2018/08/01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埃及一所動物園遭民眾抓包,園內的斑馬其實是驢子偽裝的,而且被發現的原因是天氣太熱,讓這隻「假斑馬」身上的黑白顏料脫色。

綜合報導指出,埃及男學生薩爾罕(Mahmoud A. Sarhan)21日前往當地動物園參觀,意外發現斑馬群裡中有一隻斑馬身上的線條竟然糊掉了。原來這隻斑馬根本是驢子身上塗了黑白顏料偽裝的,但由於天氣太熱,讓牠身上的黑白墨水暈開,真實身分遭揭。

薩爾罕於是將自己與這隻「斑馬」的合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引起1萬多人點讚。獸醫與其他動物專家也證實「這是一頭驢子」,不過動物園園長卻堅持,那真的是一隻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埃及一位學生發現動物園的斑馬身上線條糊掉,其實斑馬是驢子偽裝。(圖擷自臉書)

埃及一位學生發現動物園的斑馬身上線條糊掉,其實斑馬是驢子偽裝。(圖擷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