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 bay好油」案另有藏鏡人?歹徒冒名黃明昭 恐嚇高市議員李柏毅

2023/10/04 14:1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Lin bay好油」案另有藏鏡人?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表示,服務處的電子信箱今天上午收到7封以警政署長黃明昭名義的信件,要求他1天內刪除臉書上關於高市觀光局長高閔琳案的貼文,否則「全家將有生命危險」,並附上手持霰彈槍的照片。

李柏毅怒指歹徒「膽大妄為!警政署長名字也被盜用?」今天下午1點到高雄市左營分局報案,要求警方積極偵辦。

李柏毅昨天針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案,在議會質詢並在臉書粉專以「太離譜了!恐嚇案都是自導自演!真正收到死亡威脅的是高閔琳!」為題發文,質疑「國民黨高層事情爆發前12個小時就知情,現在水落石出了,你們要不要道歉?你們說的民進黨網軍呢?到底是誰在操作網軍、煽動群眾?」

李柏毅再問:「黃國昌平常直播罵的煞有其事,出包了就拍拍屁股,大街罵人小巷道歉,這算什麼新政治?繞了一圈,在這場自導自演中,真正受死亡威脅、遭到網路霸凌的是高閔琳,又有誰來和她道歉?」

李柏毅明列整齣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的時間軸序,要求檢調徹查,究竟只是小編一人所為,還是背後其實有更高層的「藏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議員李柏毅收到以黃明昭為名發出之恐嚇信件。(記者李惠洲攝)

議員李柏毅收到以黃明昭為名發出之恐嚇信件。(記者李惠洲攝)

歹徒發信恐嚇李柏毅。(李柏毅提供)

歹徒發信恐嚇李柏毅。(李柏毅提供)

歹徒恐嚇李柏毅刪文。(取自李柏毅臉書粉專)

歹徒恐嚇李柏毅刪文。(取自李柏毅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