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惟:5月就說馬文君在立院玩潛水艇 地方不需要這種立委(蔡明軒服務處提供)

2023/10/22 22:5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前立委陳柏惟今天為民進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銘軒站台時指出,他早在5月就說過,馬文君在立法院玩潛水艇,不肯簽保密協議,還刪潛艦預算,而現在不只證明他說的沒錯;且進一步了解吹捧中共海軍卻唱衰台灣船艦是破銅爛鐵的黃征輝,是在為馬文君服務, 台灣不需要像馬文君這種立委。

陳柏惟表示,立法院尤其是國防外交委員會,都會有所謂的「三七仔」、有在做軍火的人在裡面穿梭,他們沒頭沒臉,沒名沒姓,看哪個委員有空隙就往那裡鑽,以前有「軍系立委」就是跟做軍火的有關係,而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有些軍系立委失業,做軍火的就四處去問有無立委需要他的,這段時間大家才知道大力吹捧中共海軍的黃征輝,說中國船艦非常厲害,卻說台灣的船艦無法下水,是破銅爛鐵,這個人原來是在為馬文君服務。

陳柏惟說,早在今年5月,堪稱是全國第一人就告訴大家,馬文君的選區在不靠海的南投縣,卻在立法院玩潛水艇,是要放在日月潭還是烏溪?想來想去實在沒道理,而現在她與潛艦的事才一一被說出來,「我們還需要這種立委嗎?」,有地方的大姊說:「馬姊在地方很好,還會請我們吃飯!」,但她在立院玩潛水艇的事,地方不知道,「伊敢有交代她賺多少錢要分你?」,她在地方做一套,在中央搞另一套,南投縣不需要這種立委,而是要像蔡銘軒這種腳踏實地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馬文君在立法院發言。(資料照)

馬文君在立法院發言。(資料照)

陳柏惟(右)說他早在今年5月首次幫蔡銘軒站台時,就告訴大家馬文君在立法院玩潛水艇。(蔡銘軒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右)說他早在今年5月首次幫蔡銘軒站台時,就告訴大家馬文君在立法院玩潛水艇。(蔡銘軒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