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聽警方指揮硬闖地下道 奧迪車下一秒報應來了 (警方提供)

2021/07/31 18:3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小東路地下道只要強降雨就會出現積淹水情形,今天早上強降雨,一輛奧迪車又泡在小東地下道,網友熱議為何不裝設電子柵欄,這樣就不會有人「誤闖」,警方無奈表示有勸導,但車主不停,閃過警車加速衝進地下道,最後拋錨;市府回應,連警車都攔不住駕駛,未來考慮要裝設電子柵欄。

小東地下道在上個月也淹了一輛車,民眾抱怨該處地下道每次下雨就淹,已經不是新聞了,台南人都知道下雨要繞路,也有網友建議,每次都淹水乾脆裝設電子柵欄,就能避免民眾誤闖。

警方指出,接獲積水通報後早上9點11分派員抵達小東地下道,並將2輛警車打橫,1輛放在機車道、1輛放在慢車道,奧迪車9點13分出現,當時拉封鎖線警員看到拼命揮指揮棒要對方停車,但車主不停硬闖,後來在積水前方遲疑了一下,接著加速衝進積水中,不久就拋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一輛奧迪轎車的車主,不服警方指揮,衝進積水的地下道結果拋錨。(民眾提供)

一輛奧迪轎車的車主,不服警方指揮,衝進積水的地下道結果拋錨。(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