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爆新聞》2024選前之夜尬場"藍綠白"鬥法!決勝關鍵?(馬英九/郭台銘/投票日/美中)

2024/01/12 20:31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12日)下午再度到台中市立委第2選區,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利大遊行前加油打氣,這次選舉第4度到中二選區輔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也到台中為5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但未幫林靜儀對手顏寬恒助選。林靜儀受訪說,「侯友宜站在旁邊宣誓要掃黑金,能看嗎」。

顏團隊:侯友宜要趕回新北選前之夜 考量路程遙遠未邀請站台

顏寬恒團隊指出,侯友宜今晚要決戰北台灣,趕回新北市板橋參加「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考量路程遙遠並未邀請站台,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林靜儀下午抵達烏日中山路、勝利大遊行晚會會場,在蔡總統抵達前受訪說,侯友宜今天沒幫對手站台,若知道相關貪污跟黑金背景還站在旁邊「宣誓要掃黑金,能看嗎」,對方家族勢力跟樁腳需要更多年輕朋友來關心,拜託年輕朋友明天一定要站出來翻轉。

蔡總統繼去年11月11日到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今年1月4日在沙鹿玉皇殿、7日到沙鹿靜宜夜市,下午將再次到烏日選區為林靜儀做最後衝刺。

林靜儀說,蔡總統來了4次,台中是民進黨這次最關鍵選區,「有幾位委員在關鍵選區投票率要多高一點,選情就會相對穩定」,總統認為中二選區非常有重要意義,代表台灣重要意義,台灣民主要打破過去黑金與家族政治就是看這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左3)投票前一天在烏日中山路舉辦勝利大遊行。(記者黃旭磊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左3)投票前一天在烏日中山路舉辦勝利大遊行。(記者黃旭磊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