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嚇死人! 休旅車駕駛以為壓到石頭 警查看驚見遭輾死婦人

2021/06/17 10: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許姓男子昨天夜間10時許,駕駛銀色的Lexus休旅車,行經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時,感覺汽車一陣震動,他以為壓到石頭等物品,警方獲報查看時,駭然發現竟是一名被輾壓得面目全非,已經死亡的女性,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躺在路上,許男未注意前方狀況而駛過,但該女性死者身份不明,年紀約50多歲,看似街友,目前比對身分中,循線找到許男時,他宣稱自己以為壓到石頭,沒有查看而逕自離去,全案依肇事逃逸等罪嫌法辦。

中市警局一分局交通分隊,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看似街友的女子,在案發前,從台灣大道二段412號側邊的麥當勞,徒步走行人穿越道,橫越台灣大道二段到對向,她走到中央分隔島時,卻突然往右轉,往407號的方向行走,突然倒在分隔島旁(快車道),大約5秒鐘之後,65歲許男駕駛休旅車,沿台灣大道二段快車道直行,不慎壓到她。

警方到場時,這名女性已無生命跡象,沒有送醫急救,循線找到許男,他頗吃驚說,他根本就沒看到死者,還以為休旅車壓到石頭,沒想到竟是一名女子躺在路上,他承認沒有查看就離去。

警方從監視器中研判,死者倒地原因,看起來不太像是故意躺在路上,可能身體不適、醉酒等因素而路倒,許男則未注意車前狀況,且涉嫌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罪嫌,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案發地並非路口,又位於分隔島旁,許男誤認壓到石頭。(記者張瑞楨翻攝)

案發地並非路口,又位於分隔島旁,許男誤認壓到石頭。(記者張瑞楨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