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看完黃色小鴨敲碗泰勒絲 陳其邁:這個要好好準備

2024/02/15 16: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黃色小鴨農曆過年期間吸引數百萬鴨迷造訪,有網友看完小鴨後、敲碗喊話高雄市政府把「泰勒絲」請來!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笑說,現在剛過完年,這個要好好準備,強調自己剛剛也在聽泰勒絲的歌,如果泰勒絲能來、一定買票進去「唱」!

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春節期間引爆一波波賞鴨潮,有網友看完小鴨後敲碗高市府,希望能聽到泰勒絲演唱會。

陳其邁今指出,他知道大家的心願,自己也是粉絲,今參加市政會議前剛好也在聽泰勒絲的State of Grace,IG放的是Love Story,都是大家非常喜歡的歌,她每一條歌都好聽,都有不同的風格,這個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

陳其邁說,自己也很想她能夠來,一定會買票進去唱,因為很喜歡她的歌,所以特別在過年的時候放Love Story這條歌;但他也強調說想歸想啦,也很期待,會許願,有夢最美。

陳其邁進一步提到除了高雄燈會,三山都很有創意,像岡喜龍、大眼龍在阿公店橋,旗山的玉嬌龍是在武德殿上面,都有不同的團隊發揮想像力且超乎預期,並成功紓解人潮,因為小鴨看完就去看玉蕉龍跟大眼龍的也很多。

他說,市政會議上要跟基層公務員鼓勵、感謝他們,其實只要發揮想像力,大家都多一點創意,其實都很精彩,也不見得是市府辦的活動就很好,區公所也可以有非常精彩的活動,真的非常感動,這都他們自己(基層公務員)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看完黃色小鴨敲碗泰勒絲,陳其邁笑說這個要好好準備。(記者王榮祥攝)

網友看完黃色小鴨敲碗泰勒絲,陳其邁笑說這個要好好準備。(記者王榮祥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