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台74線車禍 小轎車追撞「鏟起」貨車屁股(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2/07/12 20:47

首次上稿 19:13
更新時間 20:20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環繞台中市區的台74線快速道路(又稱「東西向快速公路-快官霧峰線」,或「台中環線」),今天(12日)傍晚約6時,於東向17.9公里處,發生自小客車與貨車相撞的意外,交通受影響而堵塞,台中市警局五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已經趕往案發現場,迅速排除事故,目前已恢復通車。

傍晚5時50分,52歲廖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因下班時段車流擁塞,於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處,停留等候下匝道時,後方37歲謝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由外側車道進人匝道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小客車前車頭與貨車後車尾碰撞,造成雙方駕駛及小貨車上的一名乘客手腳多處擦傷。

車友提供給臉書「記者爆料網」的照片及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照片顯示,黑色自小客車往右偏行,連續變換兩車道,過程毫無減速,直接撞入前方貨車的屁股(車尾),還將貨車後半車身「頂起來」,貨車乍看之下宛如「立起來」,顯見撞擊力道相當強勁,交通一度堵塞,第五分局交通分隊與四平所接獲通知後,立即前往現場疏導車流,已於6時30分排除事故。

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初步研判肇因為,小客車未注意車前動向,小貨車目前尚未發現肇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色不詳廠牌的自小客車,撞入前方的貨車的屁股(車尾),還將貨車後半車身「頂起來」,貨車乍看之下宛如「立起來」。(取自臉書記者爆料網)

色不詳廠牌的自小客車,撞入前方的貨車的屁股(車尾),還將貨車後半車身「頂起來」,貨車乍看之下宛如「立起來」。(取自臉書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