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送中》香港無數學生罷課怒吼! 要林鄭月娥回應5大訴求

2019/09/03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運動首見大規模罷課!香港10所大專院校學生全面集結,在中文大學百萬大道展開罷課示威,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出面回應5大訴求,除此之外,多所中學學生也響應罷課,小小的年紀並不能阻礙他們對於自由的追求。

《香港01》報導,聯合罷課的大專學校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恒生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嶺南大學、香港教育大學、香港樹仁大學等10間,學生們下午3時30分許在中文大學廣場集結。

大學生們呼籲林鄭月娥真真實實地面對5大訴求,也就是:1、全面撤回送中惡法,2、反對將示威定調為暴動,3、釋放被捕抗爭者並撤銷所有控罪,4、追究濫權警察暴行,5、林鄭月娥下台。

香港眾志則和其他團體協力,在愛丁堡廣場展開中學生罷課集會,現場聚集人山人海的中學生,他們的臉龐相當稚嫩,卻不畏大雨前來力挺香港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香港從大專院校到中學校的學生們,今(2日)紛紛展開罷課行動,現場擠得人山人海。(法新社)

香港從大專院校到中學校的學生們,今(2日)紛紛展開罷課行動,現場擠得人山人海。(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