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疼!挖眼案被害女店員:不要擔心我,我會好起來(莊全成提供)

2021/10/02 21:2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上月(9月)26日發生在屏東縣高樹鄉的驚悚挖眼案,被害女店員今天(2日)稍早已經順利完成第2次手術,她昨天在術前曾經接受採訪,影片談及案發時曾經反抗但沒有用,也強調「想回去上班」,更說「謝謝大家,我會好起來」,堅強的模樣格外令人心疼。

患有精神疾病的楊姓男子,因為不滿超商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然暴力攻擊女店員雙眼,導致潘姓被害人左眼球塌裂、鼻梁碎裂、腦震盪等傷勢,目前仍然住院治療中,並需面臨後續多次手術,此案震驚社會。

無辜受害的潘姓女被害人今天(2日)進行眼窩內壁骨折重建手術,稍早手術順利結束,她昨天術前受訪畫面也在今天曝光,母親在一旁陪著她;她回憶案發經過時表示,「他(楊姓男子)進入超商後,一句話也沒有講,當我轉身面向他時,他就直接衝過來把我壓制住,然後對我拳打腳踢,我有反抗,但是根本沒用。」

她也堅強說「媽媽,不要擔心我,我會好起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同時也請哥哥不要累壞身體,她更對著鏡頭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休養身體,不要擔心我,我會好起來」。

「我想回去上班!」潘女昨天也表示,當她好了之後,最想做的就是回去工作,但最擔心的是開刀;幸好今天手術順利並提早完成,她也能好好安心休息了。

潘母全程陪在一旁,不時給女兒鼓勵,她也表示「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潘女術前曾經在母親陪伴下露面。(圖由莊全成提供)

潘女術前曾經在母親陪伴下露面。(圖由莊全成提供)

潘女術前曾經在母親陪伴下露面。(圖由莊全成提供)

潘女術前曾經在母親陪伴下露面。(圖由莊全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