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360》年輕人為何「挺柯」?台股超港股不如「顧巴豆」?賴4年後抖爆?學者分析共鳴假象

2024/01/16 18:31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隨著2024總統大選落幕,各候選人支持者仍沉浸在選戰餘韻之中,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的柯文哲因票數敬陪末座,選前表態挺柯到底的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今(16)發文,認為媒體將他的話斷章取義,講了一堆只留下「柯4年後若再選,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他解釋自己的意思是:我希望他4年後不要出來亂,就這麼簡單。

張嘉航在文章當中點名柯文哲、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發言人陳智菡應為敗選道歉,並認為:「總是該交代的要交代、該道歉的要道歉,我也已經跟侯友宜和我爸我媽道歉了,確實,這次我被騙」。

但話鋒一轉,張嘉航否認自己是柯黑,而是認為以投票率來看,年輕人終究還是沒出來,加上柯文哲在沒有公職曝光的情況下,聲勢必然往下,這也是他不看好柯文哲4年後選情的原因。「我語氣是激動了一點,沒辦法,誰叫柯文哲自己敗選感言說4年後再出來」,張嘉航在文末認為選舉已經過去了,日子還是要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統神」張嘉航。(翻攝自臉書)

「統神」張嘉航。(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