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說新聞》影片曝光!烏無人機轟爆俄7.7億元防空系統

2023/11/09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羅斯仍持續交戰中,不過烏軍今年的反攻行動遭遇困難,成果不如預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路透》8日的活動時指出,烏克蘭仍致力於今年年底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戰果,他也確信烏克蘭最終會贏得這場戰爭。

澤倫斯基8日在《路透》舉行的「路透NEXT」會議中接受視訊訪問,他提到目前烏克蘭已制定了2024年戰爭計畫,但他無法透露細節,澤倫斯基承認烏軍在俄軍占領的南部地區進攻緩慢,但仍有些許進展,在東部也有進展。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Valeriy Zaluzhnyi)先前投書外媒,指出烏俄戰爭可能會變成僵局,轉變為消耗戰的形式,札盧茲尼認為這可能會對俄羅斯有利。相比札盧茲尼相對悲觀的預測,澤倫斯基認為,儘管烏軍在前線遭遇重重困難,但烏克蘭最終仍會成功贏得這場戰爭。

此外,澤倫斯基承認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的戰爭分散了全球對烏克蘭的注意力,但他強調,繼續支持烏克蘭很重要,因為烏克蘭的失敗將導致數千萬移民湧入歐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出,烏克蘭仍將努力在今年年底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戰果。(彭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出,烏克蘭仍將努力在今年年底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戰果。(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