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爆新聞》"好油"翻車藍白能切割?真相揭開網傻眼!(小犬颱風/亞運/吳艷妮/中共滲透)

2023/10/03 20:5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抹黑進口雞蛋有問題後聲稱遭網路恐嚇,結果被檢警查出竟是和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串通自導自演;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譏諷,他早就提醒過國民黨不要玩網軍這套,一定會玩火自焚,因為國民黨的資安保防爛到一塌糊塗,現在觸犯法律紅線,林裕紘和許哲賓都得付出代價。

黃士修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郭台銘陣營對「Lin bay好油」和國民黨黨工串通自導自演的看法,他表示,他認識林裕紘和許哲賓,林因為受到很大壓力走上邪門歪道,該付的法律責任就要承擔;另外,黃士修說,他曾和許哲賓共事過,肯定他是做事認真的人,但觸犯法律紅線完全是另一回事。

黃士修說,選戰本來就會有攻防,設計文宣、經營社群都沒問題,國民黨中央政策會撥了資源給公關公司,但許哲賓用跳板IP留言反串就觸犯了法律紅線,「我好多年前在國民黨智庫內就警告過不要玩這套,因為國民黨的資安保防差勁得一塌糊塗,果然現在玩火自焚,一玩就爆掉了」。

黃士修說,不要以為電信警察都混混沒事做,他們真的查得到這些事,不要以為找個咖啡廳用跳板IP留言就沒事,「國民黨這種玩法還要做多久?會玩火自焚的」。

黃士修也譏諷,許哲賓是國民黨黨中央的人,幫公關公司做事,用跳板IP留言恐嚇林裕紘,國民黨當時立刻全線跟上,難得有這麼快的反應速度,「如果我還在的話,絕對從一開始就擋下這個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黃士修說,他早就提醒過國民黨別玩網軍這套,一定會玩火自焚,因為國民黨的資安保防爛到一塌糊塗。(記者吳亮儀攝)

黃士修說,他早就提醒過國民黨別玩網軍這套,一定會玩火自焚,因為國民黨的資安保防爛到一塌糊塗。(記者吳亮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