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男暗夜酒駕「騎上」分隔島 酒測達0.65遭法辦(警方提供)

2024/03/03 12:2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二分局於2日凌晨2點22分許獲報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尊王路口有疑似自撞的車禍案。員警到場發現杜姓男子(33歲)疑因喝酒後駕駛賓士轎車,在該處轉彎時自撞分隔島,還騎上卡在分隔島,杜男車子損傷外,人並沒有受傷。警方為他做酒測,酒測值超過0.65,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據了解,杜男自稱在路邊攤喝了3杯威士忌酒,準備開車從中西區回到南區。

南市警二分局從今年迄今已取締喝酒後駕車的違法違規行為計80件,也讓酒駕肇事案件較去年同期減少5件,降幅達50%。警方對酒後駕車的惡行也將秉持零容忍態度持續加強取締,也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免違法違規遭重罰甚至影響道路人車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杜姓男子涉喝酒後駕駛賓士車騎上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尊王路口的分隔島而露餡。(圖:取自網路)<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杜姓男子涉喝酒後駕駛賓士車騎上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尊王路口的分隔島而露餡。(圖:取自網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杜姓男子涉喝酒後駕駛賓士車騎上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尊王路口的分隔島而露餡。(圖:警方提供)<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杜姓男子涉喝酒後駕駛賓士車騎上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尊王路口的分隔島而露餡。(圖:警方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