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五元素》男星里斯特出現武肺症狀 驚傳陳屍家中

2020/12/12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摔角選手出身的62歲性格男星里斯特(Tommy“ Tiny” Lister),在電影《第五元素》飾演地球總統而聞名,孰料他在出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症狀後,10日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

《CNN》報導,里斯特經紀人科萬(Cindy Cowan)表示,里斯特從上個星期開始就感到不適,症狀很快就變得非常糟糕,上週末他原本要去參加一部新電影的劇組聚會,但他突然打電話取消了,因為里斯特覺得自己身體太虛弱而且呼吸困難。

里斯特接著又取消原定於9日透過Zoom遠距平台舉辦的電視節計劃,當天科萬帶著助理去他家送了一些維生素和抗生素,不過里斯特家人9日晚間打電話過去都沒有人接聽,因此友人隔天10日前往里斯特家中查看,發現沒人應門連忙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後,赫見里斯特陳屍屋內。美國加州洛杉磯郡警方表示,里斯特似乎是自然死亡,但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確認,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美國62歲性格男星里斯特在出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症狀後陳屍家中。(美聯社)

美國62歲性格男星里斯特在出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症狀後陳屍家中。(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