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路破6公尺深大洞!公車慘被「吃掉半截」卡半空中

2019/10/30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公車慘被馬路「吞噬」的奇景,一輛公車正在等紅燈時,馬路突然塌陷,出現一個深達6公尺的坑洞,導致公車尾部卡進洞裡,當局出動拖吊機才順利拖出,所幸無人傷亡。

《NBC News》報導,美國賓州匹茲堡市28日在佩恩大道與第十街交叉路口,馬路突然坍陷,出現一個約6公尺深的恐怖大洞,讓正在等紅燈的公車慘墜洞中。事發後,救援人員立即封閉附近道路,救出困在車上的2位民眾及司機,一位乘客因頸部輕傷送醫,其餘人皆無受傷。

當局指出,因公車掉落的位置在3條主要電線上,必須先關閉電源才能開始救援,過程中將會有一些公司受到影響,後來出動起重機耗費好幾個小時才順利將公車拖出,部分道路仍需修復2周左右,所以目前仍暫時封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美國近日發生公車被馬路突現的坑洞「吃掉」奇景。(美聯社)

美國近日發生公車被馬路突現的坑洞「吃掉」奇景。(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