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傳輕航機墜機事故 父子2人死亡(消防局提供)

2022/08/06 22:21

上稿時間:20:54
更新時間:21:5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今天(6日)傍晚傳出輕航機墜機事故,消防人員據報前往搶救,但機上兩人明顯死亡,事故原因調查中。

屏縣消防局表示,今日傍晚5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於鹽埔鄉齊泰砂石場往高樹鄉方向疑似有輕航機事故,立即派遣鹽埔、里港、高樹及第一大隊、特搜大隊前往,共計出動12車22人,現場由消防局秘書鄭建德指揮。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2民眾皆已成焦屍,明顯死亡,未送醫,將現場火勢撲滅後,全案交由相關單位處理。

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朱姓駕駛教練,與兒子共乘輕航機,不明原因墜落河堤附近,事故原還待調查。

61歲的朱姓教練是屏縣萬丹鄉人,為社團法人中華航空協會成員,兒子今年24歲;據協會成員表示,朱教練飛行資歷約超過30年,今天(6日)下午高樹鄉皆豪飛行場雖然下過雨,但朱姓父子是在雨後才從飛行場起飛,當時天氣狀況應該還不錯,墜落地點距起飛場的直線距離約1、2公里,並不遠,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傍晚有一架輕航機發生事故。(擷取自影片)

屏東縣今日傍晚有一架輕航機發生事故。(擷取自影片)

墜機現場出現火勢。(翻攝畫面)

墜機現場出現火勢。(翻攝畫面)

事故現場。(翻攝畫面)

事故現場。(翻攝畫面)